202跨专业综合实训实验室

2019年12月03日 14:39  点击:[]

实验室名称:跨专业综合实训实验室

实验室地点:202教室

实验室面积:392.35平方米

教学设备数:教学机位:97(个)

            教  师  机:1(台)

            投影设备:1(套)

            中控设备:1(套)

            音响设备:1(套)

承接课程:

          《跨专业综合实训》

教学目标:

跨专业综合实训基地旨在搭建服务全校的跨学科、跨专业综合实训平台,实现经济管理类学生跨学科、跨专业的实践,提高学生经济管理的综合知识和技能。在学校“以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为根本,构建支撑理论知识验证和能力提高的认知与验证性实验层次、综合与仿真性层次、设计与创新性层次的实验教学体系”的建设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不仅构建了综合与仿真性层次的实践教学,而且为设计与创新性层次的实践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基地主要为全院选修课程《跨专业综合实训》提供良好的实训环境:基地配合课程选择模块,从实验室规划、布置,家具选择、安装,各软硬件配合、协调,努力打造一个高度仿真的经济环境。

    本实验室作为制造企业园区,进行手机制造企业运营所有相关业务模拟,体验从企业创建到经营、管理,到参与竞争的全周期活动,综合培养学生的业务处理能力、经营管理意识和商业沟通技能;以职业人的角色要求学生,沉淀商业沟通、团队协作、服务意识等素质,促进职业素养的养成。


上一条:206沙盘对抗实验室财税管理实验室 下一条:201跨专业综合实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