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沙盘对抗实验室财税管理实验室

2019年12月03日 14:39  点击:[]

实验室名称:沙盘对抗实验室财税管理实验室

实验室地点: 206教室

实验室面积:146.58平方米

教学设备数:教学机位:60(个)

            教  师  机:1(台)

            投影设备:1(套)

            中控设备:1(套)

            音响设备:1(套)

 

承接课程:

          《企业经营模拟沙盘》

          《财税管理实训》

教学目标:

沙盘对抗实验室,以提高学生企业经营能力为目标,借助企业经营沙盘,模拟企业的经营和管理,搭建综合性的仿真模拟平台。实验中,学生通过模拟人力管理、财务管理、销售实战、营销组织等综合性、创新性的仿真活动,对相关业务内容和实际工作流程建立较为真切的体验和认识,在相关业务的各个环节上得到全面的应用训练。通过实验,增强学生的管理知识、管理技能、团队精神、综合素质,提升其独立思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学生的岗位适应能力和对未来社会需求的广泛适应性,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力。

财税管理实验室,以提高学生财务税务管理能力为目标,通过提供财务与税务结合的实验课程,促进学生对企业业务中财务税务业务的模拟练习,使其掌握财务税务业务流程,并对企业以整个经营活动为背景的税务综合实训有更深刻的理解,提高理论教学效果,进而提高学生财税一体化方面的综合业务能力,提高学生的工作技能。


下一条:202跨专业综合实训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