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ere 视频编辑培训总结

2019年11月29日 16:53  点击:[]

实验教学中心为能够给相关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的技术支持,解决更多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例如在制作PPT及音视频编辑过程中出现的版本不识别、动画无法播放、无法加入音视频等,特开展相关操作技术辅导答疑活动。
2019年4月17日--6月26日期间,在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开设的Premiere 视频编辑课程培训,计划招生30人,每次两课时,共计10次课,广大学员兴趣浓厚,在招生初期名额瞬间报满,异常火爆。
视频培训内容:影视剪辑基础、工作界面及工作流程、素材的采集和剪辑;关键帧;视频特效应用;转场特效应用;字幕的创建、应用与设计;音频效果的添加与编辑;旅游风光宣传片、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个人简历视频编辑案例;PPT动画制作。
通过培训老师生动讲解及各项功能的亲身实践操作示范,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Premiere 视频编辑软件的应用技能,掌握视频剪辑,照片编辑到视频的转换、学习不同题材小视频的制作应用等。每次课程结束后同学们仍在积极练习讨论,学习研究视频编辑,学员们兴趣盎然。此课程深受学生和老师的欢迎。


下一条:赵宝芹、顾煜 《基于胜任力模型的跨境电商人才能力需求调查研究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