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专家走访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11月18日 16:00  点击:[]

10月15日—17日,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哈尔滨工程大学原校长刘志刚,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骆毅、中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婕、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壁玉先后走访了实验教学中心。

C59F



审核评估专家刘志刚走访实验教学中心

 

审核评估专家骆毅走访实验教学中心

 

审核评估专家陆根书走访实验教学中心

 

审核评估专家黄婕走访实验教学中心

 

审核评估专家彭璧玉走访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顾煜向各位专家汇报了中心的建设理念、教学理念、教学体系与质量控制以及对教学的支撑等内容。专家实地考察了各实验室,听取了各实验室的功能和设计思路及建设构想介绍。顾煜回答了专家提出的应用型大学实验中心建设的相关问题,并与专家深入探讨交流了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中的经验和体会。

专家们在走访时充分肯定了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理念、实验室及实验教学的发展规划、教学管理流程和制度建设、实验室日常管理。专家们强调,实践教学是学校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教学中心承担着全校实验室的规划、建设、管理和运行的重要责任,是提高办学质量和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基本保障,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支撑。同时,专家们也为我校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化建设、如何为学生提供自主和开放实验、如何更好地服务学校办学定位,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上一条:实验教学中心顾主任带队检查学校各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