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第二届师生瑜伽表演赛竞赛规程

2019年11月29日 16:29  点击:[]

为了推动北京物资学院瑜伽运动广泛开展,根据北京物资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促进,现举办2019年北京物资学院第二届师生瑜伽表演赛。

一、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

1、主办单位:校工会、学生处、体育部、团委

二、比赛日期和地点

1、比赛时间:2019年10月16日下午13:30(报到时间13:00)

2、 比赛地点:北京物资学院文体馆一楼

三、竞赛项目及要求:

1、学生组、教工组男子双人、女子双人、男女混合双人:每院各限报1组,流派不限,两人完成时长3ˊ00〞——3ˊ30〞的双人配合套路。

2、学生组团体自编套路(8-16人)。每院限报1组,流派不限,时长3ˊ00〞——3ˊ30〞。(每个学院最多可报18人,含两名替补)

3、教职工组团体自编套路(8-16人)。每院限报1组,流派不限,时长3ˊ00〞——3ˊ30〞。(每个学院和机关最多可报18人,含两名替补)

注:以上所有比赛项目必须赤足完成;双人和集体项目比赛所有体式必须在瑜伽垫上完成,瑜伽垫在上场时自行摆放。

竞赛要求详见附件一。

评分细则详见附件二。

报名表见附件三。

四、参赛单位:

各学院和机关教师;各学院学生。

五、参赛办法

1、报名办法

(1)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每院最多可报男双、女双、混双各1组,自编团体学生、教工各一组,团体参赛人数8—16人,男女不限,有男生(男教师)参与可加0.1/人次,1分为上限;

(2)各参赛单位可报领队1人,每支参赛队伍可报教练员1-2人;

(3)填写大会统一的报名表两份(纸质报名表和电子报名表各一份,见后面附件),纸质报名表须加盖学院公章;

(4)各参赛学校的电子报名表请于2019年10月8日前发至报名邮箱:982106834@qq.com;纸质报名表请于领队会时上交(报名表见附件三)。

(5)比赛咨询电话:89534837 张老师、15313647205 牛睿韵

2、领队会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10月9日(周三)中午12:30

(2)地点:北京物资学院文体馆二楼多媒体室

六、竞赛办法

1、参加双人比赛的运动员可兼团体赛。

2、双人和团体比赛采用自选音乐,比赛音乐由大会统一播放,自选音乐须在10月9日前上传至报名邮箱(982106834@qq.com 上传音乐的格式:mp3;文件名为:××××学院双人瑜伽,或×××× 学院团体瑜伽),同时备份优盘。

3、参加团体比赛和双人比赛运动员需穿统一的比赛服装,根据自身表演需要,风格不限,可以是同一风格不同款式,不得有宗教、迷信、暴力等性质的符号。

 

七、比赛场地与设施

比赛场地为12M×10M的地板,有专业的放音设备和舞台灯光,裁判席设在比赛场地的正前方,大会组委会统一提供瑜伽垫。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

1、双人、团体瑜伽比赛,设一等奖(前2名),二等奖(3至5名),三等奖(5名以后),按照得分排名计算;

2、特别奖若干

(1) 优秀教练员

(2) 瑜伽小姐、瑜伽先生

(3) 最佳组织奖

(4) 道德风尚奖

九、比赛注意事项:

比赛期间,禁止使用带有闪光灯拍照设备,禁止在比赛场地大声喧哗。禁止一切妨碍评委和比赛以及有可能干扰比赛选手的行为,如比赛时在场地内跑动、走动、吹哨等。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于体育部。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二、免责声明:

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具有完全行为能力;鉴于瑜伽项目存在一定

的不可控制的意外风险,赛事组织方不对非活动组织原因所致的个人意外事故负责任;参与者必须自行评估本次活动存在的个人意外事故的客观因素,风险自负。敬请所有参赛运动员提前自行办理个人意外事故保险事宜。

体育部

2019年9月17日


上一条:创新训练与大数据能力培养系列实验课程简介

关闭